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2016春番] 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03



看標題就知道亞子又要搞事了 XD




 倒貼的亞子~~~~

 乳牛

 ellen老師




吊帶襪...?
怎麼沒內褲選?
不穿胸罩是不是可以攻擊+30%? XD


 XD

 會長笑到乳搖~


結果亞子換新裝了!!!
依然還是色氣滿點 ^_^
請原諒我的渣接圖orz



XD


奶媽啊...






亞子好萌 ^_^




其實是會長和盧西安偷偷的把黃毛的裝備換成課金裝,讓她能爽快一下 XD

這個社團有過意義嗎?

啊啊啊啊啊~~好捧的大腿~~~我要抱大腿 XD



標準的病嬌偵察眼!!!
有病嬌屬性,超捧!!


好捧的眼神啊!!!!
亞子快踩我!!!(此人已瘋)





我早就說ma,說自己是男人這才是謊話!!!
但想不到竟然是老師 XD


得知真相的亞子想對貓姬施以「制裁」
結果被老師一招秒殺 XD

呀呢?地上的魔法棒...
亞子竟然能把法棒弄到手
我也想要一支小櫻棒,但實在太貴了orz

雖然同樣是巨乳,但會長的巨乳實在不怎麼感興趣...

最後,老師當上顧問了,可喜可賀 XD
如果老師是穿裙子的話就萌多了
長褲好難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