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16春番] 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01

又是一套很期待的新番~~~
(會透劇啊~要注意啊~)

一開始,未見其人,先見其乳
還一開口就要跟男主角(在遊戲中)結婚的妹子~亞子

可愛到不行呢~~~~^_^


 還突點ye~



 是指網上遊戲啦...



黃毛應該是傲嬌
粉毛是乳牛ye



 黃毛有配備絕領域啊!!!!!!

 原來黃毛是毒舌系啊...?


老師好萌啊~~~
跟最近很紅的Ellen老師的髮型很相似ma XD
配音是南條愛乃,即是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學生會長...今次一般ye...


 亞子是個糊塗鬼 XD
不過沒關係,有萌就好
亞子真的超萌ye~
這套我入亞子股!!!






色氣滿點~~~
看來今次cmk,除了ellen老師外,亞子出本子的量應該也會很多


 原來亞子還有病嬌屬性!!!!
不入股不行!!!!
病嬌大好~~~~


男主角的黑歷史
向遊戲中的女性角色求婚,結果...

 不過啊...
我感覺說自己是男性這才是大話啊
也就是本體也是女性
這樣說只是用來拒絕麻煩的人
不過,不論真假都有可能ye...


 跟遊戲中的伙伴暢所欲言的確是很快樂的事啊~~~

 竟然...?



 這位是公會會長,就是上面所說的重度氪金玩家

 大家認識了一年多,加上大家都不相信彼此的真身,所以會長提議開線下聚會

我的動漫朋友也是這樣認識的
不過我是不玩online game的類型,大家都只是愛看動漫
在論壇聊著聊著就自然會有特定幾個比較合得來
之後用論壇訊息交流,接著就是拿即時聊天的方法
當年還是用MSN啊...(MSN現在也變成了SKYPE)
之後是WHATSAPPS
過兩差不多兩年多才直接見面
現在也保持著大家久不久就聚一下
每次見面大家不斷爆出各種各樣的糟糕話題~~~~~
簡單點說,大家也是紳士 XD

說回故事的第一次的線下聚會
 再一次,未見其人,先見其乳 XD

 而且裙子還短到不行!!
可惡啊!!我要看小褲褲啊 >口<

亞子本人...。口。"
竟然跟遊戲裡邊同樣的可愛?!
這太過分了吧!!
這麼可愛的妹子怎麼不在我的身邊 orz



 黃毛和會長你們來幹嗎...?。口。?



竟然...
平日在學校說宅很嘔心的黃毛,竟然有玩online game

 會長的白襪...扣分扣分!!!!

 修凡...德文是豬?

 好PP,不PR嗎?


 各自的賣點 XD(亞子又突點了!!!)


 來到現實也會病嬌啊~~~~

 那是不是等同「要是交了女朋友,那看動漫的時間就要減少了」?(喂!!)


男主角因為黑歷史的關係
所以遊戲和現實分得很清楚
但亞子卻是現實和遊戲完全混為一談的人(所以才會設定接近真身的遊戲角色,而且用真名)

ma...現實有這種虛擬和現實混為一談的人,我也覺得有點討厭
簡單點說,就是不看周圍環境,不顧他人感受
不停的向別人自爆喜歡的事物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物,但不能強迫別人去聽啊
合來得就另計,如果想先自爆一番再讓別人接受,相信會適得其反

但亞子實在太萌
所以完全討厭不起來 XD
(美女就是有特權啊?)

最後來看看OP
 看來老師和粉毛都會一定戲份啊~



 好大腿呢~超想prpr~~~

OP的風格...跟<我的妹妹>很像ye...
而且又是有八爪魚作為吉祥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