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016春番] 線上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02

今天繼續和亞子LoveLove的歡樂一番 XD


上回說到遊戲中的大家終於相遇了



會長是課金玩家這點不被大家攻擊 XD
ma....其實我也不是不能理會長
竟然錢真的是....(喂喂!!別打臉別打臉!!) 

 這點又實在真的是...

 翻譯GJ!!
這裡到底是指哪一種奶媽?補師還是... XD

 嗚....亞子你跟我回家更好啦

 遊戲的表述都不再用虛擬角色
會長的角色即時變得好厲害 XD

 你別告訴我,你穿了一件肉色的緊身衣啊 XD

 標準傲嬌來啦~~~

 右邊那三隻,真的是非常路人臉啊...

故事說到,亞子分不清遊戲和現實
線上聚會第二天回到學校就衝去跟大家相認
不停叫著大家的網名
老實說,現實發生這樣的事也會讓我很困惑啊~~
不過亞子這麼萌,沒辦法啦 XD

 為了應對亞子的暴走,會長竟然成立個電子甚麼甚麼部
簡單點說,就是電玩部 XD
說希望透過與男主角一起玩online game
讓亞子認清遊戲與現實不一樣
我說...這有可能嗎? =_=


起初黃毛是反對的
但接著就被會長以打機專用的高級電腦不停的誘惑
最後還是乖乖投降(落坑) XD 

 啊啊啊~~~~好捧的絕對領域
但這個姿勢竟然看不到小褲褲=口=

最後來兩幅好漂亮的亞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