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2016春番] Unhappy 01

今天來說說新番lor~~

首先是我十分期待的百合番----Unhappy~
介紹?
就那麼一句
圍繞5位不幸的美少女的日常搞笑番 XD




首先我們來看看OP吧~




藍毛好萌啊藍毛好萌啊~~~~
對啊,我就是為了藍毛而看
長直髮! 吊眼! 無口!
光是這三個萌點都已經足夠萌死我了 XD
外加美乳+絕對領域又是萌死人不償命
而且性格是認真+有點冒失,完全是會走路的萌要素啊 XD



好吧,介紹完我最喜歡的藍毛
現在我們來介紹女主角 XD(你肯定她是女主角?)









真正的天然呆,冒失娘,每天都精神飽滿
自身帶有被動物欺負的不幸屬性(常被咬),又或者該說,動物會為她帶來不幸的事故
但本人沒自覺
雖然冒失,但卻很關心朋友



不用說,藍毛的圖集當然會多一點
大家不用說我偏心了 XD




好捧的絕對領域






以前的藍毛原來有紥馬尾啊
而且超萌啊~~~~~~


可惡!!
竟然看不到小褲褲(怒~)


撥頭髮是賣萌時間~~~




其實藍毛才是真正的女主角吧? XD


接著介紹超病弱的妹子~






目測,應該是五位主角中乳量最大的一位
可惜是眼鏡娘+麻花辮,對我來說,真的萌不起來
有點M屬性,會貧血,骨折(只不過是握個手)
說搞笑程度我覺得是她應該是最高的
動不動就骨折這點還真的猜不到甚麼時候會發生 XD





次要角色的老師~

手套啊手套啊!!!


簡單點說,這班學生全是有各種各樣的不幸屬性
教學目標是讓大家都擺脫不幸
真的能嗎? = =




還有紅毛和白毛未正式登場


五位主角都在同一畫面出現了,但還未相遇~~

藍毛起雙飛
紅白是一對~~~~

片尾有請畫師畫圖啊~~~~^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