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2016春番]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01 part 2

上回說到男主角被殺了
 接著男主角一開眼又見到生果大叔



 我說呢,這除了理解成時光倒流之類的發展還能是甚麼啊?
我實在覺得男主角想不到這一點實在很不合理
就算說是驚謊呀,初到步呀,都不至於腦殘至此
要怪就怪你這個白痴來異世界
日期呀,地名呀,當權者呀等等甚麼都不去問
不過我反而覺是作者當觀眾是白痴
作為故事的引入,我覺得這部分真的處理得不好



 再遇三強盜
 這次明明是好機會去了解發生甚麼事
簡單一句「要甚麼我都給你,但我們之前有見過面嗎?」之類都不去好好確認一下
男主角這種腦殘行為
真的是死十次都不夠啊



 原本死去的老頭還在啊
這已經是十分好的証明啦



 既然是夢那就裝作是預知夢去把將來的事告訴對方啊
對方不信是對方的事
而且也可以用各種方式去証明啊
不是說,反正對方也不會信,說也沒用
你連說都不說,對方當然不會信lor!!




 又一次,追問的話就知道有沒有小巷相遇過
結果又不問,頂~~~


 原來白毛要找的東西就是這個啊~



 哈~ XD
現實中拍照常有的事


 啊啊啊~誘惑的巨乳姐姐登場了
就是顧用菲爾特去偷東西的人


 滿滿的工口氣息
而且還是能登配音~~~~

 最後由於大姐姐出價不夠男主角高,所以只能「禮貌地」讓步


 又一次腦殘...唉~~~


 原來上一回殺主角的人就是你啊!!(會有人猜不到嗎?)





 過去正在重演





 其實要砍頸應該更容易
但大姐姐還是選擇破喉這種更殘忍的殺法
可見大姐姐其實是個殺人狂


 真的好巨乳啊
怎麼不走光啊? >口<



 開玩笑吧?
會用這種刀的人說這種話


 聽說菲爾特的這個技能不是普通人能有的,其餘的不能說太多了



 結果還是案件重演


 男主角你怎麼能打得贏...


臉不改容... 

 就因為你的一句腦殘發言

不過說回來,那麼上一回合二人又甚麼會死吧?
完全說不通啊!!!!!



 原來能登連下半身也很工口呢~~~~


 主角在上一回合就是被開肚,所以今次懂得避開


 而且還反擊!!



 竟然?甚麼時候?


 原來是雙刀流啊!!!



 又死一次



 你就不懂,白痴!!
話說,白毛完全沒出場啊!!!!!!


 下一秒!!!







原來你之前用假名啊
雖然我早就知道,但不知道原來假名有別的意思
你說我馬後炮也沒所謂
因為當女主角第一次說假名時,淫獸拍庫呆了一呆,這說明牠聽到與自己認知不符的答案
所以絕對是假名

ma...第一隻到這裡也完了
那就是說,男主角有save/load大法
但必須是自己死
所有事情都要重頭來過
難道就沒有save point嗎?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