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2016春番] 迷家 01

這個...算是懸疑故事吧?





一班腦袋有問題的人
去參加所謂人生重來的旅行
各懷鬼胎
可以想像到,這次旅行(劇情)也不會正常得到哪裡
所以基本上是不會去推理,反正都不會合理
接著是一大班人的自我介紹(順道我也來猜猜大家的角色 XD)

偵探,會死

不成戰力




路人,會死

中二

路人


肥宅,會被人利用

煩人女

路人炮灰1號

路人炮灰2號


好色男(?)


無毫戰鬥力的二人

你男是女啊?
偵探?死!!

這隻萌!!!不要死啊,但應該死狀恐佈

這隻也萌!!

你這樣說...是中出希望?
你乾脆被輪大米輪死吧
你等著被出本子吧 XD

又一個空有外表但又不成戰力的角色

這廢柴臉竟然是男主角?

為救男主角而死的好基友

這隻超萌!!!
適合進行色誘

聰明,但要死

感覺不用死 XD

路人

算是女主角?
絕對是裝弱氣的最終屠殺大boss

這隻也不錯萌~
總是覺得她雙眼好像有點不同,錯覺?



一看就知道你是經常到處收觀音兵的發情女
不過我喜歡 XD






以上的圖大概可以看出大家的分組情況

真的嗎?
那你也快點不爽我吧 XD





女主角賣萌時間 XD
我越來越相信她是最終boss

原來還有個司機叔叔

絕對不會,是不會「不會同類相殘」 XD



Oh~shit....



最後導遊也出場了
一看就知道是溫柔的大姐姐啊啊啊啊啊!!


第一集光是介紹一下大家,每位角色表現一下,已要完場了
下一集正式進入神秒的村落
到底會演變成怎樣的變態殺人劇呢? XD(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